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深入农村集市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唐韵 2017-09-27 16:4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赶集时进行安全宣传资料派送。

民警给村民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当前,无证驾驶、农用违规车载人、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农村道路周边呈现出上升态势。今日上午,荷塘交警大队趁着辖区仙庾镇的赶集日,走进村镇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上午9时,荷塘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余防空、法宣中队副中队长袁志斌及民警协警组成宣传小分队,来到仙庾镇的分路口市场。恰逢今天是赶集的日子,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很大,民警们在热闹的路段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的同时,民警们还对现场道路不通畅的路段进行交通维护。

  活动中,民警们都走上街头、市场、门店提醒广大群众驾车出行、走路出行都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们还向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的群众开展劝导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提高了他们的交通事故预防能力。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条,取得了广大农民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7/901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