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峰提名为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2017-09-28 21: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杨琴)9月27日,湘阴县召开县级领导任职见面会,宣布市委关于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县委书记汪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彭方建、熊检华、周义军、李青松、肖华、文春华、蒋世杰、刘映球、方腊初、汤静参加见面会。

  会上,岳阳市委组织部宣读了任免决定:李峰提名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葛云华任湘阴一中党委书记,陈觉民任湘阴县一职业中专校长。

  新任的县级领导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坚持依法办事、清正廉洁;踏实工作,积极履职;坚守底线,开拓创新,为湘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灿指出,市委的任命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湘阴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湘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湘阴班子力量极大的加强。全县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坚决拥护,坚决服从。

  汪灿勉励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弥补短板,克服本领恐慌,杜绝经验主义、不断提升自身站位高度,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坚定信心,主动担责,务实干事;要敢于担当,珍惜这十分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发展负责的要求,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都用到想事干事成事上来,以担当和作为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干净廉洁,清正廉洁是为官之本,是立德之要。作为领导干部必须要切实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脚,自觉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以清正清廉清明的良好形象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8/901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