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为迎接十九大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陈杰 编辑:陈雪骅 2017-09-28 19: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陈杰)9月28日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上对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

  蔡振红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日益临近,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扎实有序推进迎接十九大的主题宣传工作,持续升温,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下阶段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适时启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周密安排十九大精神的中心组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战略开展集中学习。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把做好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浓墨重彩的宣传报道,推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陈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8/901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