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双节” 衡南县食品安全检查零容忍、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王敏 编辑:王津 2017-09-28 09: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尹朝辉 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国庆、中秋节来临,为确保衡南县人民消费安全,安心舒心过节,9月27日,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随机抽查食品经营户的证照情况,重点针对衡南县月饼、糕点、保健品、饮品制作原料等食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进货台账记录等进行检查,并加大对销售“三无”、过期、假冒等问题食品的查处力度。在检查中发现问题,要求店铺及时进行整改;对检查现场发现的伪劣和过期、变质食品、不合格商品、三无产品等,则予以查扣。

  此次行动共检查食品经营户200户次、超市10家,月饼加工店2家,查处、没收、下架一批“三无”、过期、变质食品和其他问题食品,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0份。衡南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红军表示:“要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严把食品市场准入关,严查食品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净化衡南食品安全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节。”

来源:红网

作者:尹朝辉 王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8/901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