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迅速掀起秋冬春水利建设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琳 刘孝俊 编辑:徐丹 2017-09-29 19: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上午,湖南秋冬春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王琳 刘孝俊)今日上午,湖南秋冬春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到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任务图、时间表,迅速掀起秋冬春水利建设高潮,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隋忠诚强调,要抓紧灾后水毁工程修复。各地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期全面修复,确保度汛安全。特别是对于一些常出险的堤段和重大防洪隐患,当地政府要下定决心,加大投入,彻底整治到位,对账销号。对已经“挂号”的险工险段,若来年因除险不及时、不彻底再出现险情,必须严肃问责。

  隋忠诚指出,中央投资水利项目是必须完成的重点任务,各地务必抓紧开工,加快建设。要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确保水质达标,确保贫困地区饮水安全等年度建设任务全面完成。要抓好高效节水灌溉等农田水利设施建设。要全面推行河长制,抓好水生态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等水生态工程建设。

  隋忠诚还就产业扶贫、农垦管理体制改革和农村安全稳定等“三农”工作作出了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琳 刘孝俊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29/900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