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企业100强出炉 张剑飞出席发布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向宏鑫 2017-09-29 09: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召开,发布了2017湖南企业100强、湖南制造企业50强、湖南服务企业50强名单。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武吉海出席会议。

  2017湖南企业100强排名前三的企业为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制造企业50强排名前三的企业为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服务企业50强排名前三的企业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石油分公司。

  为激励企业增强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并集中展示我省企业的风采,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已经连续十四次成功发布湖南100强企业名单。不断拓宽100强数据采集范围,2017年与2009 年相比,100强排第一位的企业营业收入从683亿元增加到1264亿元;入围门槛从8亿元提高到15.4亿元;百亿集团从14家发展到29家;我省大企业、大企业集团的发展成为拉动我省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积极推荐中国500强企业,我省先后入围中国500强企业21家、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21家、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27家。大大提高了我省大企业在全国、全省的知名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