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推进涉矿类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世武 编辑:何红华 2017-09-30 1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桂东县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李世武)近日,桂东县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郴州市有关文件和郴州市涉矿等整治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桂东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并对开展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国土、安监、水利、畜牧水产、公安等职能部门要强化配套措施,确保整治有力开展;要精准把握政策,加强工作指导,紧扣法规法纪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准把握政策依据,坚持以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为准绳,敢于对国家公职人员从事或参与经营性活动说“不”;要加强统筹调度,确保有序推进,认真对照排查、精准把握清理对象,把握和仔细对照排查核准清理对象,严格落实六条清理规范,精准把握清理要求;要加强督促和指导,精准把握报表填写规范,落实落细各阶段工作,精准把握清理时间节点,按时按要求完成自查自纠阶段和整治查处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问责追责,对不如实填报个人情况报告表和不及时清退的公职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予以坚决查处,对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重大违纪违规问题既要追查当事人的责任,也要倒查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世武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9/30/9007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