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检查指导永定旅游速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进 顾霞 编辑:于佳丽 2017-10-03 09:2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通讯员 向进 顾霞)10月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来到永定区法院旅游速裁法庭设在天门山索道站的咨询服务点检查指导工作。

  欧阳斌对永定区法院旅游速裁法庭运用高科技、信息化手段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永定区法院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品质,为游客提供更多便利服务,为张家界留住更多游客。

  双节期间,永定区人民法院旅游速裁法庭的干警在天门山索道以及老道湾景区搭设了法律咨询服务台。与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永定区法院采用了新式装备——巡回办案车以及“在途速裁”APP法律速裁软件助力游客调解法律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向进 顾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03/900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