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检查长沙中秋节安保工作 慰问一线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艳华 2017-10-04 22: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4日,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

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记者 郑涛)10月4日,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以及厅警令部、政治部、警保部、治安总队、消防总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下午5点多,许显辉一行来到长沙黄兴步行街。步行街人头攒动,是人流员密集的繁华商业街区。许显辉沿途检查街面联勤巡逻、武装执勤、警力部署等情况,和执勤民警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他叮嘱要加强巡逻力度密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减少街头违法犯罪的发生。

  随后,许显辉来到坡子街派出所。坡子街派出所处于繁华商业区,人流大、案件多,治安状况复杂,日均接警量达40多起。许显辉和值班民警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在派出所综合警务指挥室调度了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许显辉说,万家团圆的时候,是公安机关最繁忙的时候,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一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彰显了人民警察的职责与担当。他要求进一步强化重点管控,强化应急处突,强化夜间勤务,坚决维护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晚上7点左右,许显辉来到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检查橘子洲焰火晚会安保工作。他通过天网视频、电子沙盘、3D地图,检查了主要执勤点警力部署、现场执勤情况。许显辉强调,做好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把现场秩序关和人员流量关,严防发生拥挤踩踏事故,严防发生暴恐袭击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04/900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