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错峰出游有惊喜 天门山绝美“霞海”令人叫绝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马丽红 2017-10-07 16: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7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缥缈云海。邵颖 摄

日出云海同现。邵颖 摄

在朝霞的映照下,苍茫的云海染上了绚丽的色彩。丁云娟 摄

流动的云海。邵颖 摄

日出霞光万丈。覃少波 摄

日出云海交汇成绝美“霞海”。

在长假尾声错峰游的游客们幸运地观赏到了这一幕。

  红网时刻10月7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10月7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日出云海景观同现。在朝霞的映照下,苍茫的云海染上了绚丽的色彩,像锦缎、像繁花、像流脂,沐浴在晨光中的群山色彩明丽,景象活泼。山树云光相互交集,交织出一幅绚丽多彩的画面。美轮美奂,双景交融的绝美“霞海”奇观,给双节长假旅游尾声增添了一抹惊艳,令错峰出游的游客惊喜不已。

  10月1日-10月7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近16万人。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景区售票时间调整为早上5:30至下午16:00。客流高峰期间,为方便游客自主安排行程,有效缩短排队时间,景区持续开通索道、公路进山双线游览,并实行分时预约售检票,游客自主选择相应时间段购买门票,再根据预约检票时间段排队进山。另外,景区特在市区索道下站至山门之间提供免费摆渡车,并配备休息大棚、冷雾机、直饮水等设备,旨在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07/8999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