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素月督查雨花区交通运输和危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2017-10-11 14: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雨花分站记者 田美)2017年10月10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带队对全区交通运输及危化品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区政府办、区安监局、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参加。

  在大桥物流园,刘素月重点督查了区交运局、黎托街道和大桥社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两个企业门店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市场安全管理,决不能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在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刘素月重点检查了油品配送车辆和加油站监控中心,详细询问企业监控机制、监控范围、监控时段等信息,并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现场抽查。

  刘素月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责任单位一定要树牢底线意识,坚守安全红线,当前特别是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三下降一绝不”。她强调,要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切实做到治理任务不落实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销号,对整改过的隐患要“回头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举措,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田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1/8993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