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收到快递还遭配送员辱骂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7-10-11 10: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几天前,家住长沙岳麓区的何小姐网购了一些零食。可何小姐非但没能收到快递,还受到了配送员的辱骂。

  何小姐介绍,10月9日晚上8点半左右,物流信息显示配送员正在派送。“按理说该到了,但一直没收到领取快递的短信。”当何小姐再次查看时,包裹却因“客户原因”出现异常。

  于是,何小姐拨打了配送员瞿先生的电话,“我本来是想咨询,当后来提出要投诉时,他对我破口大骂。”何小姐回忆,当问及快递为何没能正常派送时,瞿先生一再敷衍自己,其中还掺杂着一些脏话。

  10月10日,记者致电如风达快递岳麓区三站,工作人员解释,当晚包括何小姐包裹在内的一众快件其实并未到站,“包裹异常”只是系统自带的提示,并承诺何小姐的包裹将于10日白天送到。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配送员瞿先生。对方解释称,自己只是负责清货的文员,当天大约有100个快件都没能及时送达,“跟别人都解释得好好的,就跟她一个人说不了。”天色已晚,沟通未果,瞿先生表示两人情绪都有些失控,才发生了冲突。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1/899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