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纪委国庆期间赴基层暗访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何芬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0-11 09: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小勇 何芬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此次暗访督察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督促和鼓励,长假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常宁市兰江乡纪委书记李华说道。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0月5日,常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邹雄杰率队对常宁市部分单位进行专项作风暗访督察。

  此次长假期间的暗访督察活动,常宁市纪委共派出三个暗访小组,每个小组由常宁市纪委领导牵头,三个成员组成,并携带摄影、摄像等设备,采取随机抽取与不定期暗访相结合、不提前打招呼的方式进行,先后对常宁市兰江乡、宜阳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开展了暗访督察。

  此次督察,通过查看被抽取的单位长假期间值班人员签到、查看公车管理使用情况及现场点名等方式开展,重点督察常宁市各市直单位、乡镇(街道)长假期间应急值班、信访维稳及矛盾化解、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等情况。

  邹雄杰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抓好作风建设,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对在督察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将严格追责、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何芬 石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1/899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