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书法作品巡展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10-12 10: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紫荆绽放——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书法作品巡展”长沙站开幕。

展出作品创作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全面展现出参展艺术家的代表风格和实力水平。

艺术家们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精湛的笔墨书韵,叙写着香江这20年来的辉煌历程。

展览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林淼 记者 汤红辉)为隆重纪念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来自全国各地近80位书法名家,于10月11日下午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举办“紫荆绽放——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书法作品巡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湖南省文联副主席、省画院院长刘云等领导出席。

  此次巡展筹备历时半年之久,精心策划,多方协调,力邀全国16个省区市及香港地区的名家好手原创了近80件作品。展出作品创作形式多样,题材广泛,全面展现出参展艺术家的代表风格和实力水平,展陈形式和规模都是多年来少见的。这不仅取决于各主办方之间的周密配合与倾力合作,更得益于一大批德高望重、德艺双馨、蜚声海内外的艺术大家的鼎力支持,大家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精湛的笔墨书韵叙写着香江这20年来的辉煌历程。

  此次巡展由上海壹号美术馆、上海朵云轩集团、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香港紫荆杂志社、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香港分会等单位联袂筹办,并由刘一闻大师工作室协同山东、湖南、浙江、香港等地书协共同策划举行。

  长沙巡展作品自10月13日起至10月20日在逸画廊继续展出,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2/899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