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度教字垭特色旅游风情镇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7-10-12 09: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0月1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来到教字垭镇,就该镇特色旅游风情镇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度。永定区领导张磊、覃正锋参加调度或座谈会。

  朱法栋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字垭集贸市场改造项目、教字垭镇的老街道提质改造项目、鱼尾巴小区巷道和内部官网改造项目以及教字垭镇污水处理厂地址等项目。每到一处,朱法栋都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目前,占地12.8亩的教子垭集贸市场改造项目已完成相关基础工程,拟定于10月18日正式营业。教子垭镇老街道提质改造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5.02亩,硬化、美化、亮化道路1.8公里,已经完成工程量的75%,11月底可全面完工。鱼尾巴小区巷道及内部管网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施工中。其中,集镇居民供水项目、污水处理项目、排水管网建设、和田居建设项目以及教子垭古城等项目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筹备等待开工。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朱法栋对教字垭特色旅游风情镇的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建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要坚持讲程序、保质量、重安全、强管理原则,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抓环境;要规范程序,依法依规,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落实;要做好管理,提升群众素质,营造良好的民风、镇风;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形成合力,加强沟通协作,早日将教字垭镇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特色旅游风情镇。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2/899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