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 神农茶都首届红诗歌•茶文化节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赵凯伦 编辑:刘威成 2017-10-15 22: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毛泽东特型演员朗诵《沁园春·雪》。

歌舞《千两茶号子》。

茶艺表演。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 通讯员 赵凯伦)10月15日晚,“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长沙雨花区神农茶都首届红诗歌•茶文化节活动,在雨花区神农茶都文化产业园步行街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省文化厅副厅长肖凌之等领导参加。

  活动紧扣“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主题,融合了激昂的红歌与雅致柔美的茶艺表演。合唱《歌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舞蹈《大展宏图》、朗诵《沁园春·雪》、红歌独唱《挑担茶叶上北京》、歌舞《千两茶号子》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通过红诗红歌唤起人们对红色历史的回忆,推进雨花区乃至长沙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神农茶都文化产业园立足湖南、辐射全国,是现代化的专业茶叶大市场和全国最大的黑茶交易集散地。神农茶都文化产业园高度重视园区建设,紧抓文化自信。产业园自成立以来,不仅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就业问题,还常年举办各类与茶相关的文体活动,对长沙的文化建设及精准扶贫起到促进作用。

  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指导,长沙市文明办、雨花区文明委主办,雨花区文明办、高桥街道承办,火焰社区、火焰大市场、湖南神农茶都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赵凯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5/898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