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21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10-15 09: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10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2017年第21次常委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有军、欧湘云、王学军、田敏、吴文斌、苏振、向鑫、张磊等永定区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落实《关于支持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的若干政策》督办会精神,省市巡视巡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调研永定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和控违拆违工作推进会精神。祝云武强调,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用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指导工作;要通过学习,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和差距;要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祝云武要求,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巡视巡查的利剑作用;要落实好虢正贵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发挥好核心引导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和致富能手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抓好贫困地区发展产业扩大就业的若干政策的对接工作,寻找落脚点,制定出台专门文件,加快放管服改革力度;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强项目调度,狠抓项目推进,未开工项目要尽早开工,在建项目要为其优化施工环境,保证项目进度;控违拆违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坚决遏制违法建筑发生,做到早发现、早控制,减少百姓损失。

  会议听取了党的十九大前夕保密专项检查情况汇报。祝云武指出,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被检查单位要深刻反省,立即整改,限期交账,其他单位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就下步工作,祝云武强调,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对保密工作人员的培训,提高保密意识,筑牢时刻警钟长鸣的思想防线;要加快对保密技术防范设备和保密计算机检测设备的装配;要尽快成立保密技术检查中心,落实好人员编制。

  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工作。1-9月,全区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在省、市考核指标可控制范围以内,总体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就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祝云武要求,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专项整治;要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强化属地责任,坚决落实一票否决制度;要严管严查,从严执法,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祝云武强调,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全力确保十九大期间稳定和谐,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区管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操作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5/898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