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律界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陈秀 编辑:刘威成 2017-10-16 20: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律所首个党委——中共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正式揭牌。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出席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 实习生 陈秀)10月16日,湖南省直律所首个党委——中共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正式揭牌,并发布湖南律界首份社会责任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出席揭牌仪式。

  “党建工作是天地人律所发展的重要抓手。”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翟玉华表示,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一直把党建工作作为发展律所的政治堡垒与核心。目前律所的大部分中坚力量都是党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会上,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发布湖南律界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在这份题为《坚守党建和公益本色,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一流法律服务》的湖南律界首份责任报告中,天地人律所总结回顾过去20年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成立以来,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积极关注社会发展矛盾高发区,以法律援助形式主动介入,化解社会矛盾,维护了社会稳定。累计免费为近40000人次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服务,处理投诉案件1000余件,出具法律意见书700余份,向省委、省政府提交《情况反映》200期,为各级政府提供600余次法律服务,为投诉人挽回经济损失达5亿多元,直接或间接促进投资400多亿元,化解社会各类矛盾,平息多起上访恶性事件,将冲突化解于萌芽。

  “对于每一位天地人律师,这份责任报告就是一份宣言书,就是我们的行动纲领。”翟玉华表示,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适时推出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意在对社会责任担当的自省和重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陈秀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6/898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