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雨中越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徐丹 2017-10-16 09: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2017“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在世界自然遗产地——新宁县崀山景区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记者 童迪 摄

  本报10月15日讯 在纷纷细雨中,2017“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于昨日在崀山风景区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余名越野跑选手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景区——新宁崀山的美景中越野两百里,接受了极限耐力的考验。

  本次越野赛由省体育局、省旅发委共同主办,设置了112km、55km个人组,55km团队组,30km及7km的体验组五个组别。赛道穿越的主要景点有扶夷江、天下第一巷等。

  这是湖南首个超百公里穿越世界遗产丹霞地貌的国际性越野赛事,吸引了来自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顶级越野跑高手参赛,初次公开亮相的赛道非常壮美,得到了越野爱好者们的连连赞叹。据了解,未来“潇湘100”越野赛将连续五年在新宁举行。■记者 叶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