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组织官兵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周仁 编辑:李丽 2017-10-18 14: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郭辑山、刘建新、许凤元同官兵们一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张必闻 通讯员 周仁)今天上午9点,省军区组织全区官兵职工集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催人奋进。省军区领导和机关干部战士及职工在省军区主会场收看,其他人员在各分会场收看。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郭辑山、刘建新、许凤元参加。

省军区领导和机关干部战士及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省军区组织官兵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省军区各级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省军区各级党委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组织官兵职工深入学习、深入贯彻,运用全省民兵学习宣讲系列讲话活动的做法,在民兵队伍中广泛开展学习宣讲十九大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党委带支部、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现役带民兵”的生动局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以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省军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周仁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8/8979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