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艺路街道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0-19 20: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文艺路街道辖区内7个社区分别组织党员群众进行了集中收看。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郑丹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0月18日上午,长沙市文艺路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办事处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除在街道设立集中收看点外,7个社区也分别组织党员群众进行了集中收看。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振奋人心,党员、群众们都拿出自己的学习笔记本,认真地记录下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的精神。

东广济桥社区老党员洗砚颂春秋,翰墨书豪情,饱含深情、热情讴歌党的领导,讴歌人民的幸福生活,充分向群众展示了老党员同志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韭菜园社区88岁高龄的老党员曾竹兰,在家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虽多年瘫痪在床,但对党的热情不减,通过社区“庆祝十九大 有话对党说”主题活动,她激动地写下“永远跟党走”几个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为党竖起了大拇指。

湘府社区80岁高龄的老党员刘导润,至今已有30年党龄,腿脚不方便,10月18日也冒着毛毛细雨,拄着拐杖,从五一大道对面的韭菜园住宅区赶到社区,和其他党员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就因为心中有党,不忘入党时的信念。

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乔庄社区党员围绕“庆祝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进行讨论发言,畅谈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身边的变化。社区年轻党员李尚花说:“这个历经无数风雨却正焕发生机的政党,将带着亿万人的嘱托,为这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参与过这个国家过去五年光辉历程的我们,没有理由对下个五年的发展置身事外,下个五年、更多的五年将更加精彩。还是那句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9/897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