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2017-10-19 10: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各级党组织精心安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围绕有关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广大干部群众畅所欲言,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所关心的问题,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十九大报告有深度、有新意、有气势,凝聚了民意,振奋了人心。报告多次提到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看到了反腐斗争胜利的新曙光。”10月18日,南塔街道纪工委委员张奇志在观看开幕会后,立即将自己的体会发到了微信工作群里,得到了很多干部的点赞和认同。

  “听了报告,感到总结过去的工作实实在在,党在基层惠民政策实实在在,我们一定要一年接着一年、一件接着一件,实实在在地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办满意,实现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白鹿洞街道香雪桥社区支部书记邱晓红听了报告后激动地说。

  刘柳云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党员,听了报告后他深有体会:“朋友圈晒这晒那,卖这卖那,没有党的好政策,国家不强大,民族不兴旺,社会不稳定,你什么都晒不出也卖不出。让我们共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十九大的召开,必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美丽中国梦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栖凤渡镇纪委书记曹小明观看开幕会后感慨地说,他长期战斗在反腐败第一线,曾经在多个乡镇担任纪检干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年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又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19/897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