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纪委惩治“黄赌毒” 36名党员干部受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康晓乔 2017-10-20 11: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云 莫菊香)今年4月份以来,湖南株洲县纪委加大对党员干部涉毒涉赌涉黄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全县有36名党员干部因参与“黄赌毒”受到纪律处分,其中5人被开除党籍。

  2017年4月27日,株洲县通报7起基层党员涉毒涉赌典型案件;7月18日,湖南株洲县三名党员因贩毒吸毒被追加纪律处分;7月24日,株洲县通报2起党员涉毒典型案例;9月26日,株洲县通报1起党员吸毒典型案件……如此密集的通报,展现了株洲县纪委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重拳整治党员干部参与“黄赌毒”,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反腐的决心。

  今年以来,株洲县纪委始终把狠抓干部作风纪律作为重点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确立“靶向目标”,对群众反映强烈、负面影响恶劣的党员干部涉赌涉毒涉黄现象进行重点专项整治。专项整治期间,县纪委在去年党员干部参与“黄赌毒”情况大摸排的基础上,加强了与公检法司的线索移送与互动协作,对因涉“黄赌毒”受到行政处罚和刑事责任的党员追究党纪责任。同时,县纪委在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黄赌毒”问题易发节点,联合公安对宾馆、茶餐吧等娱乐经营场所开展明察暗访20余次,对发现的党员干部涉“黄赌毒”违法违纪问题予以严肃处理并公开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株洲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0/897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