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3000多名志愿者集中宣誓 共创平安武陵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杨滋 2017-10-20 10: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航拍图。

全体志愿者宣誓。

全体平安志愿者依次在背景墙签名。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白玲川)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10.19”平安志愿者活动在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中央、省、市驻区各单位、区直各单位的平安志愿者和128个社区(村)居民志愿者共312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将从这里开始,走街串巷,守护武陵平安。

  常德市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宣布活动开始,区委副书记杨学亮现场致词,副区长、公安武陵分局局长陈有万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平安志愿者宣誓声铿锵有力,单位平安志愿者和居民平安志愿者代表现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将力争当好平安信息员、调解员、宣传员、守护员的角色,到联点社区(村)积极参与调解各类矛盾纠纷,收集社情民意,消除平安隐患,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努力营造和谐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武陵区“10.19”平安志愿者活动由常德市综治委发起,武陵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提升社会共治能力,提升单位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一项常态化志愿活动,更是区委、区政府对十九大报告提出“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精神的迅速响应和有力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常德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0/897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