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台进口路虎进入湖南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林俊 编辑:徐丹 2017-10-21 11: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通讯员 林俊)10月19日,岳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8台来自美国的路虎平行进口车检验检疫合格后,签发《进口机动车辆随车检验单》,8台路虎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这是湖南城陵矶汽车进口口岸今年首批进口。

  本次进口汽车是首次通过上海转运岳阳,由湖南本地企业直接进口。据本次汽车进口商负责人介绍,今年岳阳口岸进口汽车的模式顺畅,进口业务将实现全面提速,年进口量有望达到800-1000台。

  这也是我省首次转关进口汽车,由上海转运岳阳。这一模式较以往直航进口,能够有效缩短运输时间、降低物流成本。城陵矶口岸进口汽车模式的丰富有利于汽车进口业务全面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林俊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1/897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