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委组织部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康晓乔 2017-10-23 14: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上午,湖南古丈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10月23日上午,湖南古丈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组工干部要在工作中做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特别是在选人用人时,要敢讲真话、善听实话,推荐干部出于公心,举贤荐能,考察干部做到客观公正、评价准确,调研分析敢于触及矛盾、反映真实情况,为党和人民发现好干部,培养优秀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3/8971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