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分会成立:为“湘亲们”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马丽红 2017-10-23 10: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下午,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分会成立大会在越南平阳省政府人民会堂举行。

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分会全体理监事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蔡波 向珍)在越南南部发展的湘商终于有个“家”了,经过5个多月的筹备,越南当地时间10月22日下午,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分会(以下简称“南部分会”)成立大会在越南平阳省政府人民会堂举行。

  湖南省侨联副主席罗碧野出席并致辞。罗碧野对南部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湖南和越南联系日益紧密,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和有识之士来到越南创业发展,经过艰苦努力和顽强打拼,逐渐成为推动越南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南部分会的成立标志着侨商们在越南谋事创业又有了一个共同的交流平台,成为企业壮大和发展的重要桥梁纽带。希望南部商会成立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整合商会优势资源,抱团发展做大。同时,要关心家乡建设,实现互惠共赢,成为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企业“温馨之家”,以及大有作为、成果丰硕的企业“奋进之家”。

  会上公布了南部分会全体理监事成员。其中,徐光中 、袁济凡为最高名誉顾问;石培生任会长; 胡家达任荣誉会长;周胜 、陈韬宇任职常务副会长;许舸 、彭小兵 、雷世春、王远见、 唐红生 、邓建新、张林山 、王剑龙 、张坚、李松军 、谭义新 、黄伟平、 彭樟 、曾锡辉、欧阳华安任职副会长 ;王国文任监事长;李志坚任监事;白浩、谭琳、曾真任职常务理事;邓铁华、刘云、熊凯京、 陈江湖、曹鸿杰、倪国阳、陈远华、朱诗勇、钱建权、曹丽华、陈昌和、彭青松 、李熙、蹇在义 、蒋云辉、王国文、李志坚、朱田夫(兼任秘书长)、唐志刚、龙香菊、曾武、胡友刚 、张林 、欧春胜任理事;王远见任财务长。

  南部分会成立大会后将开展系列相关活动,包括“‘一带一路’东南亚湘商投资分享座谈会”“越南中国商会南部湘企湘亲:潇湘儿女共联欢”“湖南商会杯高尔夫球赛”“侨商考察越南胡志明市”等,搭建平台促进各地侨商联谊,共寻合作发展机遇。

  湖南省侨联,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柬埔寨、老挝、缅甸湖南商会,在越中国商会以及在越湖南、川渝、浙江、山东、广东、云南、福建、广西、安徽、江西、湖北等商会、企业联合会代表等出席了主体活动。

  南部分会首任会长石培生表示,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话湘情、思创业、谈未来、谋发展,团结、互助、共赢,全心全意为“湘亲们”服务。

  据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分会方面介绍,在越发展侨商均可入会,不局限于湘商,但需由入会介绍人进行推荐,并实行推荐人负责制。今后南部分会将定期开展侨商座谈、专业讲座等活动,让大家沟通亲情、交流信息、舒缓压力、激发动力,塑造良好的湘商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3/897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