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召开首轮巡察第一个单位领导小组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廖婉琦 编辑:于佳丽 2017-10-24 14: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苏仙分站记者 杨菊先 通讯员 廖婉琦)10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集中听取了2个区委巡察组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谷群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小武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各巡察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就前期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谷群辉指出,首轮巡察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经验少的情况下,巡察办和巡察组的同志们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区委第一轮巡察敢于亮剑,敢于动真,各巡察组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发现问题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充分凸显了巡察的政治定位,发挥了巡察的震慑作用。

  对首轮巡察第一个单位的扫尾工作,谷群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立巡察权威,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落实政治巡察不走样,始终保持巡察工作的权威性、严肃性。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列出问题清单,提出的问题线索要进一步落实到具体对象上,为下一步反馈和整改开好药方。要按照巡察工作时间安排,确保首轮巡察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区委巡察办要抓好协调指导,统筹安排,及时收集整理各组的巡察资料,作好向书记专题会议汇报的准备工作。

  谢小武强调,巡察要做到质量与进度结合,定性与定量结合,精准和过细结合,推进工作与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结合,要突出重点剑指问题,做好准备反馈抓好整改。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要解决责任的问题,移交对象要有针对性,为区委精准扶贫决策提供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廖婉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4/8969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