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出版集团“新华书店杯”篮球赛决赛举行 省新华书店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7-10-25 18: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下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2017年度“新华书店杯”职工篮球赛决赛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郑涛)“滴!73 vs 50!”10月25日下午,随着主裁判吹响比赛最后一节的结束哨声,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2017年度“新华书店杯”职工篮球赛决赛大战正式落幕,实力强悍的省新华书店队战胜了顽强的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队夺得此次大赛的冠军,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获得亚军。

  湖南出版集团共15支队伍参与了比赛,球赛设甲级、乙级两组,今天比赛为甲级比赛。乙级比赛已于日前结束,湖南出版集团总部联队夺得乙级冠军,新华实业获得乙级亚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5/896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