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通报两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杨滋 2017-10-27 09: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苏纪宣)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日前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通报了两起“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区就业服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黄泽周工作失职问题。经查,根据2016年基层党组织换届的相关工作要求,苏仙区就业服务局党支部应该在2016年年底前组织完成换届工作,但黄泽周作为该党支部书记对此项工作重视不够,未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的文件精神,未按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党支部换届工作,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6月,黄泽周受到诫勉问责处理。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S207公路项目负责人龙雪松工作失职问题。经查,S207苏仙区白露塘至大奎上公路项目未在市政府要求的时限内办理好国土、林业相关手续,项目推进缓慢。龙雪松作为区交投公司总经理、S207公路项目负责人,对落实市政府2017年7月11日会议精神以及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土地确权争议问题工作不力,导致该项目未在市政府要求的时限内办理好相关手续,推进缓慢,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2017年9月,龙雪松受到通报问责处理。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结合实际长抓不懈,做到事要解决、人要处理、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原则,针对专项整治中暴露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建立健全有效防范和纠正“为官不为”问题的制度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苏纪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7/896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