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社厅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刘玮 编辑:徐丹 2017-10-28 10: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刘玮) 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厅和全省人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向全厅干部职工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三个重要文件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参加十九大会议亲身体会,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贺安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一个重大里程碑,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贺安杰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厅及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社工作的新局面。

  贺安杰要求,一是全厅上下和全省人社系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核心,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新修改的党章。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部署和要求贯彻好、落实好。五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六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当前人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刘玮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8/896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