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向宏鑫 2017-10-29 10: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召集全区负责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0月28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召集全区负责干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芙蓉区形成一股学习、讨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芙蓉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于新凡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于新凡表示。

  于新凡说:“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始终,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四个芙蓉”、打造具有国家中心城市水准的精品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29/8958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