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争做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爽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2017-10-30 21: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中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湖南培训班顺利结业。

党员学员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爽 记者 吴公然)日前,中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湖南培训班顺利结业。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钟娜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

  钟娜希望学员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履行社会责任的带头人。特别是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在扶贫模式、扶贫举措上示范带动,在产业扶贫、行业扶贫上走在前面,在脱贫实效、脱贫质量上干在实处,不愧于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的光荣称号。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湖南大学罗宏斌、浙江大学李临春、湖南农业大学邝彦君等教授的课程,还邀请了省发改委、省农委、省质监局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了农村农业的知识讲座。全体学员在班委会的组织下集中收看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电视直播。其中71名党员学员坚持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做表率,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撰写了心得体会,并张贴在由临时党支部创建的宣传栏内进行交流分享。全体团员学员戴团徽,时刻注重团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

  本次培训为期7天,大部分学员是全省贫困县的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在培训班学习的知识化作经世致用的能力,把团省委的关怀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不仅做社会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更要做社会精神财富的传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爽 吴公然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30/895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