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马丽红 2017-10-30 17: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在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讲话。

湖南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进一步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张易)10月30日上午,湖南省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传达十九大精神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黄关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政法委和全省政法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实深入地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省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新局面。

  黄关春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成就、新论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做到“五个聚焦”。省委政法委机关要发挥带头作用,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组织带领全省政法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黄关春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深入推进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在提升政治站位上有新高度、在履行职责使命上有新作为、在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思路,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黄关春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要按照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示范带头、注重创新、确保实效。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省委政法委机关各项工作水平。

  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黄关春紧接着召开了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进一步对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30/895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