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老党员重阳佳节争交党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朱红菊 编辑:唐韵 2017-10-30 11: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临澧分站记者 李绍平 通讯员 朱红菊)“我们思想上永不退休!”10月27日,在临澧县食药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的“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中,许多老党员找到支部工作人员要求交纳党费。尽管他们已经退休,有的白发苍苍,有的步履蹒跚,有的腰弯背驼,但是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丝毫不减,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永远没有退休,内心永远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满腔赤诚。活动当天,共收到退休党员交来的党费2160元 。

  共产党员按照党章的规定主动向党组织缴纳党费,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在重阳节当天,临澧县有180多名退休党员以交党费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深厚的感情和无限忠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绍平 朱红菊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0/30/895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