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诗意山水实景舞美初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沈阿玲 编辑:何冰 2017-11-01 23: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沈阿玲 摄影 彭红霞)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浏阳举行。1日晚,九大主题活动之一的开幕式暨烟花艺术汇演文艺晚会在观礼台进行彩排。记者现场探访,带您提前一饱眼福。

彩排现场,首次引入的潜藏舞台、山水实景舞美初亮相。青山为背景,浏阳河赋予舞台天然的灵动,声、光、乐、舞浑然天成,美轮美奂的效果令人赞叹。

一幕幕沙画回顾盘点了近20多年来浏阳花炮发展里程。一个个重要历史时刻,凝聚了数代浏阳花炮人的智慧与汗水。

尽管彩排的只是演出片段,参与排练的演职人员一丝不苟地走着流程,观众不时回报以阵阵掌声。

第十三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开幕式暨烟花艺术汇演文艺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1290平米巨型网幕威亚焰火、无人机焰火编队、无烟喷花机喷火机等全新产品都将闪亮登场,赋予焰火全新生命力,营造出一个如诗如梦的夜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沈阿玲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1/8950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