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收官 冠亚季军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7-11-01 20: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收官。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璇 记者 廖洁)10月28日,由长沙人民广播电台FM101.7城市之声联合乐和城主办的2017“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暨乐和城代言人直聘赛举行了总决赛。夏莹、邱安琪、郭泽威,分别获得本届2017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通过设置音乐节目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脱口秀,来验证选手们口才、表演、应变等多方面能力。在第二轮的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有让人惊喜连连的歌舞串烧,也有非常走心深情吐露的小型舞台剧呈现。唱歌、朗诵、舞蹈,样样来得,一拨又一拨的高潮,引来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五强选手争夺前三甲的比赛中,选手们以新青年的视角,讲述丰富多彩的环保故事和相关经历,引来了众人的思考。6号选手夏莹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轻快的节奏,另辟蹊径,讲了时下流行的“共享经济”,以小见大“说环保”,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通过“专业评委打分+DJ评委团打分”的方式,最终诞生了第六届2017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前三强,也为长沙广播输送了一批新鲜血液。

  本届比赛从9月18日启动报名,选手通过高校海选、乐和城线下海选、FM101.7城市之声及乐和城官方微信参与线上海选,共有八百余名选手参加。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怀揣着一个“DJ梦”,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廖洁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1/8950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