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人大组织实施“司法公正怀化行”刑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2017-11-01 19: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40名政法系统干警正在进行考试。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10月27日,由“司法公正怀化行”组委会和湖南省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司法公正怀化行”刑法考试在全市开考。其中,鹤城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共40人,在区人大办会议室参加考试。

  考试由第三方统一出题,考点为《刑法》及其相关司法解释。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由鹤城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到场监考,做到公平公正不走过场。考试结束后,密封试卷送到市人大内司委,统一组织专业人员集中阅卷,并将考试成绩通报到各单位。

  此次考试将引导政法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刑法》《刑事诉讼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法律素质和能力,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为平安鹤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鹤城区人大常委会根据《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司法公正怀化行”活动的决定》,在全区开展了2017年“司法工作十佳干警”评选推荐活动,最后经过区人大常委会评审,向市里推荐了区检察院李岩和区法院粟多海两名干警。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1/895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