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巡察办开展"喜庆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梅敏 编辑:陈纲 2017-12-05 17: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梅敏)日前,汉寿县委巡察办开展了以“喜庆十九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巡察干部们从连日来繁重的巡察工作解脱出来,一路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登高望远、明心净志,在星德山山顶俯瞰世外桃源的秀美风景时,大家纷纷畅谈心得体会:一次登山过程,犹如一次巡察行动。只有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一鼓作气,勇往直前,才能直抵险要的山峰。巡察利剑一旦出鞘,就容不得半点松懈,唯有一刻也不停歇,坚守党性原则,排除一切干扰,才能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通过巡视巡察的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当天,巡察干部们还瞻仰了著名教育家、马克思主义史学家翦伯赞的故居。通过浏览近百幅珍贵的照片、听取声情并茂的讲解,巡察干部们对翦伯赞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殚精竭虑的一生肃然起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巡察重任。

  汉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群指出:要坚持和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的生动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巡察干部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

来源:红网

作者:梅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1/895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