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新一轮住户调查将在12月份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唐韵 2017-11-01 16: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胡李博)10月31日,攸县召开新一轮住户调查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动员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以及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城乡居民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会议现场。

  住户调查是一项重要的民生调查,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对于制定和实现城乡统筹发展、惠民富农政策以及检测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成效有着重要意义,因此做好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意义重大。

与会人员。

  根据安排,攸县城乡居民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将在今年12月份启动,新样本涉及8个乡镇(街道),13个村(社区),130户记账家庭,使用周期为五年。

  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子善在会上表示,各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发挥辅助调查员的沟通桥梁作用,加强业务培训指导,确保攸县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1/8951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