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李镇江城区调度城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2017-11-02 16: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湘阴分站记者 司马逸茹)11月2日,湘阴县县长李镇江在城区专题调度城建工作,先后来到湘电华府、湘水芙蓉城二期、远浦新城二期、状元新城等楼盘和城区部分预供地地块,仔细询问房屋销售状况,二期项目建设进展、问题楼盘处置情况和城区土地利用现状。随后就如何保证城区闲置土地清理、依法处置问题楼盘以及确保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副县长刘映球参加。

  李镇江指出,要科学定位、科学规划、科学管理,将房地产作为湘阴县近期重要的支柱产业和民生工程来抓,统筹开发规划,严格建设规划审查,全面提升房地产行业开发的品位和规模;要建立房地产市场严密监管的机制体制,切实发挥好前置审批、安全监管、税费征缴、价格监督等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素环境,严厉打击公职人员“索拿卡要”行为,切实为房地产市场提供健康的施工环境;要加快在建楼盘后续供地、闲置土地激活、预供地清理,推出一批土地投向市场,切实保障房地产市场土地需求;要进一步优化土地管控,严禁城区私人建房、单位集资建房、小产权房和旧城开发零星项目建设,严格执行征地拆迁货币安置和城市规划法律法规,确保城市建设规范有序。

  李镇江强调,关于城区相关楼盘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快处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按照“政府统筹、企业主体、依法依规、民生优先、分类施策”的要求,坚持依法治理和政府不出台优惠政策的原则,建立健全依法打击机制、部门联动机制、诚信惩戒机制和纪律保障机制,分步推进相关问题楼盘的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司马逸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2/894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