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精益主持召开新宁县第18次政府常务(扩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唐波 编辑:唐韵 2017-11-02 08: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唐波)10月31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扩大)会议,会议由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县政府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了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易地扶贫搬迁、重点民生实事、脱贫退出与省检考核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论述深刻,令人鼓舞、催人振奋,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必将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谭精益要求,政府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重点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和要求,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对已经完成的项目查漏补缺,确保实事办实办好,对尚未完成的项目要倒排工期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责任单位要对照重点项目、重点民生实事、主要经济指标考核验收的标准和要求,抓好工作的对接和协调,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年终考核顺利通过,确保新宁县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认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对照脱贫退出和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实行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今年脱贫退出考核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顺利通过上级达标验收。会议要求,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名义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立即进行交办。各责任单位接到交办件后,要及时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责任到人,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唐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2/8950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