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事青赴洞口宣讲十九大精神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朱杰 编辑:康晓乔 2017-11-03 16: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洞口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颜瑶 邵阳日报记者 朱杰)11月2日,湖南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洞口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洞口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以及财政、经信委、住建、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事青一行深入高沙镇石榴村、雪峰街道双联村田间地头,现场查看农业生产情况和电商扶贫工作,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到困难群众曾维龙、张和坤家中进行了走访。刘事青勉励干部,要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帮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事青一行还深入茶铺管理区罗汉果产业基地、洞口县为百水泥厂,洞口经开区麒鸿电子有限公司、昌冠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洞口城东大道和怀邵衡铁路洞口站站前广场建设现场等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刘事青充分肯定了洞口县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洞口县农业产业化领先全市,园区建设迈出新步伐,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城市建设来势喜人,底线工作交出较好答卷。

  刘事青要求,洞口县要根据统一安排,首要任务抓学习,武装头脑,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要抓调度,完成任务,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特别是抓好规模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GDP等关键指标的调度,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抓重点,确保“结账”,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村卫生室建设、村人畜饮水安全工程、环境治理、重大产业企业招商、乡村风貌等重点工作。要抓稳定,坚守底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治安防控、信访维稳、环保督察等工作,确保社会环境平安祥和。

来源:红网

作者:颜瑶 朱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3/894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