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举行 张大方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梁解 编辑:徐丹 2017-11-03 09: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梁解)昨日,2017长沙园区工业地产招商展示大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致辞。

  这是我市首倡举行的一次引全国企业入长入湘、落实产业扶持政策、精准招商引资的园企盛会。在场馆内,全市14个产业园区以“馆中馆”方阵陈列,各园区及园区内项目内容集中摆展,全面展示自身产城融合规划、产业定位、产业政策、配套优势、营商环境等。

  彭继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会不仅是展示长沙实体经济、园区经济的一次开创性的盛会,也是非公经济的一次开创性的盛会。通过政府首倡举办,将长沙的产城资源全部打包,线上线下联动,为长沙产业经济、城市发展向全国招商,实现“让长沙企业走向全国,全国企业抢滩长沙”。

  本届园区展以“园区供需”为主题,重点策划了年度工业地产榜、2017中国智慧产城峰会、园区经济与商协会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梁解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