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大兴村首届文化艺术节叫好又叫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旋 刘玉先 编辑:向宏鑫 2017-11-04 11: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晚,长沙县黄花镇大兴村首届文化艺术节精彩上演。

原创快板表演《赞大兴》。

古筝茶艺秀《青花瓷》。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旋 记者 刘玉先)11月3日晚,长沙县黄花镇大兴村文化广场上,大兴村的群众用自编自演的节目,唱响大兴文化之歌,为现场的近千名观众献上一场可口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古典优美的古筝茶艺秀《青花瓷》、大型健身球表演《爱我中华》、可爱欢快的幼儿舞蹈《舞动心飞》、花鼓戏《刘海砍樵》《韩湘子化斋》、相声《文明大兴人》等13个节目陆续上演。

  现场,原创快板表演《赞大兴》获得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说大兴、赞大兴、大兴故事说不尽、精准扶贫见成效、政府扶持人人笑,党中央、国务院,重大举措合民意,全国上下齐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战,镇村领导第一线,讲政策、讲规范、深入农户定方案、不分严冬和酷暑、一心为民来致富……”这些词说到了现场的老百姓的心中,老百姓纷纷点赞。

  近年来,大兴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和推进,村文化建设也逐步得到发展,各类文化活动正蓬勃发展起来,先后成立了大兴村文艺队、广场舞队、腰鼓队等。现在的大兴村,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文化生活也正改变着大兴村人民的精神面貌,提升着大兴村老百姓的文化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旋 刘玉先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4/8944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