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波深入冷东公路东安段指导“美丽通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杨滋 2017-11-04 09: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波深入冷东公路东安段指导“美丽通道”建设

张波深入冷东公路东安段指导“美丽通道”建设。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连日来,湖南省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波每天都深入冷东公路东安段,现场指导“美丽通道”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陪同。

  张波一行沿途察看冷东公路东安段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和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对沿途各招呼站的风格、绿化带造型,甚至路灯杆上国旗国徽的大小、尺寸、颜色等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冷东公路东安段长约16千米,东安县着力将该路段打造成以党建为主题的“美丽通道”,着力改造道路标志标线、修整和补充树木、沿路两边整理种花,增设旅游标识牌、修整扩大绿化等,并在各重要路口建设绿化景观,将沿路作为党建通道,设置党建标语、路灯党建牌、党建文化宣传栏、山体党建标语等。到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60%,各工程重要节点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忙施工的繁忙景象。

  张波强调,冷东公路“美丽通道”建设要突出党建主题,并与全域旅游、文化建设相结合,努力将冷东公路东安段建设成党建走廊和景观大道。

  张波要求,井头圩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协调解决“美丽通道”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相关服务,为工程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工程质量。沿线各驿站、站台要统一风格、样式,做工严谨。花坛、绿化带等都要按规划方案进行造型。要突出党建主题,相关标识要特色鲜明,并与全域旅游、文化建设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工程建设方要充分利用好当前良好的天气,大力投工投劳,大干快进,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冷东公路东安段“美丽通道”建设如期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4/894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