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欣到湘潭为各界女性及妇女工作者传达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格 杨宇 编辑:杨滋 2017-11-04 09: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姜欣到湘潭传达十九大精神。

程蓓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湘潭分站见习记者 刘格 通讯员 杨宇)为全面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界女性及妇女工作者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3日,十九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受邀到湘潭传达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程蓓出席会议。文花枝、许月华、杨芳、屈胜等各界女性及妇女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

  传达会上,姜欣围绕大会盛况、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五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了她作为十九大代表参政议政的切身感受与体会,并逐一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四个伟大”“两个不变”“三个基本”“六大战略”等关键内容。

  当说到十九大报告中妇女儿童事业相关内容,姜欣说:“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儿童的高度重视,也对新时期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妇联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对创新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从履行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出发,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跟党走。”

  程蓓要求,与会人员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岗位上建功立业,贡献“半边天”的力量和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格 杨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4/8945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