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红日深入武陵源区专题调研工会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王津 2017-11-05 14: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杜修庆)11月4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带领调研组来到武陵源区,就工会深化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本次专题调研主要进一步掌握基层工会的基本情况,了解基层一线职工的意愿诉求,解决基层工会的困难和问题,找准全市工会工作和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为完成张家界市总工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制定提供科学依据,以更好推动全市总工会深化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的职能作用。

  陈红日先后来到军地医院、宝峰湖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工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聆听来自基层一线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走访结束后,接着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红日全面听取基层工会及一线职工的意愿和诉求,详细了解工会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广泛征求推进工会深化改革方面的好意见、好点子,并就工会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陈红日表示,近几天连续开展工会深化改革工作调研,虽然时间安排很紧,但是通过基层走访和调研座谈,收获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推进全市工会深化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同时他认为,工会工作空间很大,平台很好,工作也非常有意义,他希望大家都能自觉支持工会工作并做出成绩。

  陈红日指出,一定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加强群团组织改革方面内容的再学习、再宣传,为工会深化改革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产生积极影响,要借势借力,齐心协力把工会改革工作做好;从事工会工作的同志要爱岗敬业,热爱工会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理论、思路和方法,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寻求解决问题的资源,最终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得更好。

  陈红日要求,2017年余下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一定要抓紧时间,锁定年初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完美收官。同时还要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明确新一年的工作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入新时代,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5/8943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