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11-06 20: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公司董事长兼党委副书记丁荣军主讲报告会。

中车株洲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公司董事长兼党委副书记丁荣军主讲。

  丁荣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就大会盛况、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参会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其中,大会报告内容分为13个部分进行细化讲解。

  在提到“参会体会”时,丁荣军说,“作为关系国家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国有骨干企业,中车株洲所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自主创新,通过不断深化体制改革,推动民族产业的崛起,为我国轨道交通装备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致力于这一目标,将重点从四个方面积极作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 、进一步推进“国企改革”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

  对于“科技创新”,丁荣军特别强调,进一步加快“科技创新”,特别是加强颠覆性技术创新 ,颠覆性技术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种创新模式。

  为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中车株洲所全体干部员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中车株洲所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首一就中车株洲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髓要义;二是要广泛发动,在全所范围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三是要贯彻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车株洲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主体班子成员、党组织负责人,各业务单元党政工团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6/8941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