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农村道路客车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7-11-06 15: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农村道路开展客运车辆整治。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11月3日,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结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特点,组织开展了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当日9时,民警在辖区仙庾镇的分路口设卡开展整治行动,以农村道路以及通行班线客车的道路为重点,对7座以上客车做到逢车必查,坚决制止客运车辆“带病”行驶、超速、超员、随意停车上下客等违法行为。9时30分,民警发现一辆湘A客车上乘客都没有系安全带,存有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对驾驶员及乘客讲解了危险性,并提醒驾驶员发车前一定要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检查过程中,民警还对客运车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锤是否配置、轮胎磨损程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叮嘱驾驶员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文明礼让,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的整治行动中,民警共检查登记车辆30台次,查处违法行为2起,对交通违法行为起到了警示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11/06/894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